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中国铸造年鉴2020版(浙江篇)定稿专家审查会议在杭召开

时间:2020-05-27 09:00:00 来源: 点击:2496次


《中国铸造年鉴》是由中国铸造协会编辑出版的大型文献性工具书,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收藏价值,深受国内外上下游行业、铸造企业、铸件采购商、行业工作者,特别是政府各级部门的欢迎和好评。

由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组织编写中国铸造年鉴2020版(浙江篇)定稿专家审查会议于526日下午在杭召开。浙江篇作为《中国铸造年鉴》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已经完成初稿纂写工作。当天,来自省铸协、省铸造学会、在杭铸造企业家、科研院校、地方铸协的郭建明、黄列群、李伟峰、金立、潘东杰、黄伟明、陈云祥等领导专家出席定稿审查会。会议还邀请浙江通志机械卷谢德宝常务副主编出席到会做工作指导。

为做好浙江铸造年鉴的送审工作,让历史留下记忆和痕迹,会上,参编人员杨春帆、朱鸿雷、陈定良等汇报了编制工作基本情况和需要专家们审定内容。随后,与会的各位评审专家从框架结构、内容选材、条目编写、行文规范、统计数据、逻辑顺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铸协、省铸造学会主要领导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各位企业领导对年鉴编制工作给予很大的支持力度,希望以这次评审会议为契机,认真梳理和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用心编纂,在保证质量和效率的前提下,按时保质完成修改工作,力争把中国铸造年鉴2020版(浙江篇)打造成为具有地方特色、有品位和有影响力的精品年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