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郭建明会长一行走访宁波部分铸造及模具骨干企业

时间:2020-07-02 10:00:00 来源: 点击:2185次

629-30日,省铸协郭建明会长、杨春帆执行副会长,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金立副副主任、省铸造学会学会潘东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日星铸业有限公司、宁波力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宁波合力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盛技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并参加了由象山汽摩配产业联盟召开的象山铸造、模具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会上,与会省铸协、省铸造学会领导、行业专家就当地企业家所关心的铸造产业政策、企业转型升级和实现行业绿色和智能铸造等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当地重点企业领导就今年以来铸造产业运行态势、制造业链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象山县经信局黄君芬副局长应邀出席。

在座谈和调研中,郭建明会长对宁波市重点铸造及模具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保障产业链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当地铸造产业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一步要主动适应政策和市场变化,抢抓机遇、化危为机、苦炼内功,着力推动绿色铸造、智能铸造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合力推动铸造、模具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铸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省铸协秘书处要继续走访企业、精准服务,针对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行业关注点提供必要帮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