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时间:2022-07-21 12:00:00 来源: 点击:1503次

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工作会议

在杭州召开

 

7月19日下午省铸协在杭州市区召开铸造专家咨询委工作会议同时邀请各市经信部门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经信厅高端装备处朱涛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出席并做工作指导。

铸协党支部书记、铸造专家咨询委主任、会长郭建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两个先行”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共同激发投身“两个先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总结交流前阶段铸造产能置换工作,发挥与会专家的聪明才智,共商浙江铸造业通过产能置换达到提质增效、绿色环保和高质量发展,行业专家积极配合政府做好下半年行业服务工作。

会上,省铸协副会长、铸造专家咨询委主任、省铸造学会理事长黄列群交流了前阶段业内专家协助政府在服务铸造产能置换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操作和技术问题。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谢德宝副主任解读了《产能置换管理办法》省铸协常务副会长、铸造专家咨询委金立副主任解读了行业标准《铸造企业规范条件》省铸协党支部副书记、铸造专家咨询委召集人、执行副会长杨春帆做了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近年来工作汇报。

市经信局到会领导分别作交流发言,对提出的问题,铸造专家咨询委成员们提供咨询和答疑。省经信厅高端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朱涛介绍了行业发展情况和下步的工作部署,希望省铸协为我省铸造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专家和地方铸协,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省厅的工作要求,在完成行业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和支持省厅工作,为浙江铸造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