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省铸协铸铁专委会(筹)、精铸专委会暨青铸工会部分成员赴嘉兴开展业内交流

时间:2022-11-09 12:00:00 来源: 点击:1407次


  11月8日,省铸协铸铁专委会(筹)、精铸专委会暨青铸工会部分成员赴嘉兴优秀铸造企业学习交流。活动旨在推动浙江铸造分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青年铸造工作者的聪明才智,为行业转型提升做贡献。

    本次活动由省铸协黄伟明副会长兼秘书长、葛盈华副秘书长兼青铸工会主任牵头召集。有来自温州、湖州、杭州、绍兴、嘉兴等地20多位铸造工作者参加。

当天上午,大家首先来到嘉兴天洪铸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活动受到秦旭飞、徐忠、王木根等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通过交流了解到其由9家铸造企业重组,成立于2018年11月,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太阳能行业等提供高品质部件,属于嘉善县铸造行业重点改造提升企业。感人的成长发展史,浓厚的企业文化,宽敞的厂房,现代化的设备,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让人震撼。

下午的活动安排在嘉善鑫海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省环科院大气所周荣高工做了《铸造行业环境管理要求及优秀案例介绍》的专题讲座;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铸造事业部宋建武常务副总做了《铸造生产污染物排放及其法规符合性》的专题讲座;浙江省机电设计院有限公司铸造所夏小江所长《浅析铸造企业节能减排及“铸铁件能耗”浙江省地方标准修订》的专题讲座。专家们从解读产业政策、行业标准到分析当前铸造行业面临的形势,分享多年的工作经验,解析了环保、政策方面的问题。在座的铸造工作者纷纷表现出极大的学习兴趣,演讲内容让人受益匪浅。

最后,吴金海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嘉善鑫海公司生产车间,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原国家工信部铸造公告管理企业。公司专注于硅溶胶熔模铸造技术与设计,各类不锈钢精密铸件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供货,产品领域属《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支持方向,产品远销美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地。

省铸协杨春帆执行副会长、省铸造学会潘东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王伟春参加活动。

 

                  

 

此页面预览技术由永中D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