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2016年浙江省精铸发展及生产培训班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时间:2016-05-29 10:00:00 来源: 点击:2003次

5月22 -29日,由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精密铸造专业委员会牵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2016年浙江省精铸发展及生产培训班,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国铸造协会副秘书长、精铸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耘前来祝贺,并应邀做了关于《全球精密铸造市场格局看中国精铸企业的空间及应对》的主题报告。浙江省行业协会郭建明会长,杨春帆秘书长,朱锦伦、陈云祥副秘书长,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潘东杰秘书长,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王健林副院长和材料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开班仪式。材料学院陈云祥院长主持开班仪式。会上,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精密铸造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朱锦伦首先讲话,他在感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应邀授课专家的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

 开班式上,浙江机电职业学院王健林副院长分别为中国铸造协会精铸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耘和苏州泰尔航空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毅两位专家颁发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此次培训为期8天,来自杭州、温州、宁波、台州等地的我省精铸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工程技术人员共27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籍君豪高工、时合林高工、裴子合高工、朱锦伦高工和石淑琴教授等一批在国内精铸行业有较大影响力的专家、教授分别对制蜡、制壳、熔炼、工艺设计和现场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和交流,培训班还举行了技术答疑等系列互动。

在29日结业典礼上,省铸协杨春帆秘书长和材料学院陈云祥院长为温州万虹阀门有限公司季克理总经理,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精铸分公司项光娒总经理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