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2016上半年度省铸协会长办公会议暨监事会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2016-06-23 11:00:00 来源: 点击:2091次

6月23日下午,2016上半年度省铸协会长办公会议暨监事会工作会议在上虞天玥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省经信委机械行业办谢德宝调研员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会议由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太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荣庆主持。武城名誉会长、管平顾问,郭建明会长、方毅监事长和吴军等副会长,童自谦等监事会成员及两会秘书长近30人出席会议,符合协会章程规定。

  省铸造专家咨询委员会、省铸协精密铸造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谢德宝调研员首先做工作指导,他充分肯定省铸协对推动浙江铸造行业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特别是配合政府在铸造行业准入工作中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还就前两个季度浙江机械工业运行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希望出席会议的各位会长、监事会成员积极要做好全省铸造行业的表率引领作用,铸造企业实施行业准入是一个长期的工作,铸造企业要不断按照准入条件要求规范自身运作。

会上,杨春帆秘书长就上半年度省铸协工作向与会领导做了汇报。他从做好自身建设;加强与兄弟协会、学会的沟通与交流,调动正、副会长(监事)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注意改进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协会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好铸造企业和下半年度主要工作一一作了说明。

会上,省铸造学会潘东杰秘书长就省铸协、省铸造学会提交会议审议的“关于举办纪念省铸协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进行行业表彰方案”草案等作了说明。

方毅监事长就提请会议审议的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监事会工作条例进行说明。

与会领导就省铸协上半年度工作汇报,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开展行业表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补充。

会议表决通过了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监事会工作条例。

会议形成纪要如下:

通过省铸协秘书处上半年度工作报告;

同意举办纪念省铸协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同时进行行业表彰,增加表彰内容浙江省铸造行业优秀工匠;

应省铸协精密铸造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人要求,再次明确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精密铸造专业委员会,是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的分支机构。应尽早与省铸协统一会员企业会费缴纳标准。在省铸协指导下最大程度实现我省精密铸造行业的转型升级、技术进步和企业管理水平提升;

决定于9月下旬在嘉兴市择地召开省铸协常务理事会议。

最后,郭建明会长做会议总结,他在肯定秘书处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省铸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发挥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铸造企业家要面对新常态进行创新和提升,发展是硬道理,不破不立。希望各位企业家能走好发展的每一步,共同描绘浙江铸造新蓝图。

再次感谢浙江太阳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杭机铸造有限公司、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承办本次会议所付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