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全省铸造行业技术创新发展论坛 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时间:2016-10-28 10:00:00 来源: 点击:2166次

10月26日下午,由省铸协主办的省铸造行业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济南圣泉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铝台精机有限公司、宁波市北仑赛维达机械有限公司的行业专家,和宁波永祥铸造有限公司、浙江太阳股份有限公司、嘉善北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2家铸造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及材料专业的师生、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郭建明会长,方毅监事长、王荣庆副会长,杨春帆秘书长和省铸造学会潘东杰秘书长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宁波铝台精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湛松润作了《压铸机的发展与应用》报告,主要介绍了压铸机发展的历史历程和当前压铸机行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宁波市北赛维达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赛良作了《汽车轻量化模具技术》报告,主要从自身的发展,介绍了汽车轻量化之铝镁压铸模具技术在国内的应用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济南圣泉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张科峰在论坛上阐述了新常态下济南圣泉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提升升级上的成功经验。

   论坛上,各位企业家还向学院铸造专业的学生发出了邀请,纷纷表示愿意和学院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热诚欢迎学院学生前往企业参观、实习和就业。该论坛的举办极大的拓宽了学院铸造专业学生的视野,对今后学院材料技术系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