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浙江省启动对已认定铸造准入公告管理企业2017年度的现场复查工作

时间:2017-05-31 06:00:00 来源: 点击:1783次

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铸造行业准入条件》、《铸造行业准入公告管理办法》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铸造行业准入公告企业2017年度复审现场检查的通知》的要求,省铸协受政府委托,在完成对已经列入1-3批国家铸造行业准入公告管理的企业纸质材料审查同时,于5月下旬启动企业现场复查工作。

  截止531日,省铸协组织部分行业专家,分三批次11人,前往温州、丽水、杭州、绍兴等地的13家铸造企业保持准入条件的一致性进行现场监督复查。预计此项工作将于7月中旬结束,届时将复查结果报送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信委员会。

专家组成员在监督复查企业的同时,加强对当前国家产业政策的宣贯力度。如五水共治、剿灭劣五类水,铸造企业须远离落后产能“地条钢”,规范使用中频炉等。让我省准铸造入公告管理企业成为我省铸造行业主力军、正规军。引导企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强化行业自律,实现我省铸造行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