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搭舞台共交流 发出铸造中国之声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时间:2019-03-18 10:00:00 来源: 点击:1611次

由中国铸造协会举办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313-16日在上海成功举办。这是一场铸造领域的高端盛会,它体现着中国元素,向世界发出中国铸造的声音。

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历经30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已成为国际铸造行业展会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平台,为业内交流、学习、发展提供了更宽广的舞台和更高端的视角。

众所周知,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开幕的第十七届铸博会上,以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打赢蓝天保卫战、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全力聚焦“智能、绿色、环保”,智能驱动发展,绿色引领未来为博览会主题,旨在与全球铸造业同仁一起构筑绿色铸造供应链,加快推动中国铸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为中国由“铸造大国”走向“铸造强国”再燃新动能。

  本届“铸博会”、“压铸展”整合了全球铸造资源,打造集展览贸易、技术交流、资源互通、互惠互利为一体的共赢平台,以铸造新技术、高质量铸件产品、绿色材料、智能装备与检测仪器、数字技术、信息化服务方案等为组展重点。

  铸博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双展”总面积超10万平米,展商和观众来自中国、德国、美国、巴西、俄罗斯、日本、印度、西班牙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设立精品铸件馆、绿色铸造材料馆、铸造设备馆、国际馆、压铸设备馆、压铸件馆等10大主题展馆,来自海内外的1180多家展商全方位向来自全球的近8万专业观众集中展示最新、最前沿的先进设备、技术、工艺、材料及应用效果,并针对个例提供独家解决方案。

为更好地搭建我省铸造企业与国内外采购商之间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浙江展团整体搭建450平方米,此次展出以企业文化、品牌铸件为核心,借助强势的行业媒体的传播力,加强了铸造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同时,也为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的交流提供了一个高端的平台。

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玉环盛大汽摩部件工业有限公司、宁波开发区安德鲁精铸有限公司、温州万虹阀门有限公司、嘉兴市亚一达特种钢铸造有限公司、浙江欧冶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州鼎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佳邦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德清鸿捷铸机有限公司、伟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开山铸造有限公司、衢州恒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衢州市鑫瑞机械有限公司等27家科研院所、铸造和装备企业组团参加,展团突出展示了浙江节能减排铸造设备、提供先进铸造工艺技术及铸件产品,集中体现了我省铸件与铸造设备的整体发展水平,展出产品涵盖机械、新能源汽车、冶金、轨道交通、化工、农机、船舶、工程、建筑、市政、轻工、纺织等工业和铸造机械等多个工业领域,铸件产品吸引欧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及国内客商前来观展,洽谈业务。同时,参展企业也获得更多的技术与经贸信息。其中,浙江杭机铸造有限公司、浙江红马铸造有限公司、浙江振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浙江集思铝业有限公司、浙江华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参展铸件荣获主办方优质铸件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