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2019上半年度省铸协会长办公会议暨监事会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2019-06-10 09:00:00 来源: 点击:2018次

2019上半年度省铸协会长办公会议暨监事会工作会议,于64日下午在衢州市区召开。会议应到正、副会长、监事长及监事会成员24人,省铸协精铸专委会轮值主任共4人,实到24人,符合协会章程相关条款的规定,会议由钟水土监事主持。各副秘书长和秘书长助理以及会议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春帆副会长、秘书长在会上做了上秘书处今年1-5月份主要工作汇报及省铸协下半年度工作安排的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省铸造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东杰宣读省铸协换届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纪要,和须提请会议审议的其他事项。

省铸造学会黄列群理事长在会上首先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做好省铸协的换届工作,同时,他谈了前阶段走访企业的体会,认为温州瑞明、万丰科技等企业在智能制造全球化的当今,响应国家号召利用好优惠政策,在改造和提升进程中符合行业发展的方向。要通过两会换届来提凝聚力和社会组织公信力,努力将协(学)会办成具有浙江特色的服务型社会组织。

方毅监事会长在讲话中要求,省铸协各项工作坚持依法治会,强化用章程和工作条例来规范秘书处工作,今天与会人数和提请会议审议事项,符合协会章程和监事会条例。希望秘书处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和专业背景,提升秘书处的工作水平,做好协会这个专业平台。

郭建明会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政府对协会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协会的任务也很繁重,铸造企业要重视环保、重视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省铸协要要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服务工作。换届工作要在上级党建领导部门、省民政厅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政府要求以及协会章程办事,同事要认真做好当前我省铸造行业提质增效、智能制造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会员企业,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

会议邀请李一清老师做企业如何加快做好EHS管理的专题讲座。

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审议并同意省铸协1-5月份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年检和上年度财务审计实事求是、客观反映省铸协财务运营状况,协会换届工作须安排周密、措施得力,章程部分条款修改要符合新时期社会组织的发展要求。(有关审议事项分别提交省铸协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和省铸协八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会议要求省铸协秘书处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下半年度工作和省铸协换届筹备。同时,要求全省广大会员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各个时期的重要讲话,全省铸造行业要以环境保护促绿色发展、用智能制造来提质增效,为实现我省铸造行业有大到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决定,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于9月中旬在金华市武义县召开。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