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省铸协代表团一行随同中铸协张立波会长等领导赴台参加第19届海峡两岸暨香港铸造业合作论坛等和考察铸造企业

时间:2019-07-22 10:00:00 来源: 点击:1575次

717-20日,杨春帆秘书长、潘东杰秘书长、吴金海轮值主任率领省铸协代表团一行7人,随同中国铸造协会张立波会长、张志勇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等领导,应邀前往台湾团参加第19届海峡两岸暨香港铸造业合作论坛和考察铸造企业等活动。

718日当天,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光隆股份有限公司和岠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台湾优秀铸造企业,期间,就两岸企业技术创新,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做精做优、不拼价格不搞流血输出,用心做好新产品开发等议题开展交流


719日上午,以“创造智能经济 拥抱绿色铸造”为主题的第19届海峡两岸暨香港铸造业合作论坛,在台湾淡水福容大饭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聚焦智能铸造、绿色铸造,各地方铸造行业组织领导与业内专家、权威学者欢聚在这场高规格的铸造盛会现场,共同把脉行业发展,加强两岸暨香港的铸造产能合作。廖坤成理事长、张立波会长、蔡子芳会长分别致辞,作为海峡两岸暨香港铸造业的重要交流平台,论坛历经19年。期间,张志勇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就《中国铸造产业发展趋势及管理新要求》做主题报告。

同期召开的第五届亚洲铸造论坛基于互利共赢,推动国家、地区乃至成员企业间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720日上午,浙江铸造代表团部分成员应邀参加了台湾铸造品工业同业公会第九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当前,两岸暨香港铸造业的发展已经紧紧捆绑在一起,倾听行业心声,对话已成为行业资源共享,共商发展、共获机遇、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