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省铸协度秘书处下半年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时间:2019-08-05 10:00:00 来源: 点击:1740次

省铸协下半年度秘书处工作会议于84日在杭州召开,省铸协精铸专委会秘书处会议同期召开。郭建明会长、省铸协精铸专委会季克理当年轮值主任,省铸造学会潘东杰副理事长、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综合管理部谢利平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杨春帆副会长、秘书长对2019省铸协上半年度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同时提出省铸协下半年工作要点及各部门目标任务,他要求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全身心、高质量为完成下半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潘东杰副理事长、秘书长就省铸协、省铸造学会共同办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也希望省铸协能积极配合省铸造学会做好换届工作,同时,他对省铸协精铸专委会秘书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精铸专委会本年轮值主任季克理在会上提出精铸专委会秘书处应与地方协会,会员企业有更多的交流沟通。他希望在2019浙江铸造年年会上,突出精铸技术创新这个主题,要贴近企业和接地气。                                   

黄伟明副秘书长、葛盈华秘书长助理,会员与精铸事务部潘红霞主任,精铸专委会林波常务副秘书长、项光宽精铸副秘书长等与会人员都表态发言,一致认为总结上半年度工作经验,分解目标任务有利于半年度的工作的良好开展。

郭建明会长在会议小结时充分肯定了省铸协秘书处上半年度工作,对主办2019浙江铸造年会和省铸协换届工作及报批事项提出更高要求,希望秘书处工作人员做细做全服务这篇文章,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同时,他要求秘书处人员要带着课题去走访企业进行调研,为积极配合政府做好铸造行业提升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