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成员为杭州、金华、衢州等地中频电炉处置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时间:2019-04-23 12:00:00 来源: 点击:1718次

   为深入推进全省机械行业中频感应电炉核查处置工作,了解各地企业进展情况,更好地为当地有需求的铸造企业提供技术支持,近期,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成员谢德宝、陈明、金立、杨春帆、陈云祥以及省铸协精密铸造专业委员会秘书处领导潘红霞、林波等分别先后前往杭州、金华、衢州等地相关企业开展了工作指导和技术服务。
   铸造专家咨询委成员们围绕省经信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机械行业中频感应电炉核查处置工作的通知》(浙经信产业〔201935号)文件规定的工作要求,实地到上述地市的20多家铸造企业,了解在依法处置过程中碰到的技术难点等,开展现场专家服务和技术指导,省铸协还专门编制了《铸造中频电炉技术指南》为企业提供帮助。
   目前,中频电炉处置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省铸协要求各地铸造企业严格按照核查处置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积极配合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国家有关产业政策,确保中频电炉处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能够按期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