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郭建明会长率团前往英国、德国考察交流

时间:2019-06-29 10:00:00 来源: 点击:1571次


618-28日,郭建明会长率领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绍兴、湖州、嘉兴、金华、台州等地17家会员企业和地方铸协组成的浙江省铸造代表团前往英国考察、德国GIFA观展。
    6
19日上午,在
世界铸造组织秘书长安德鲁先生、英国Omega铸造设备有限公司马克主席以及公司技术负责人陪同下,全体考察团员听取企业管理模式、发展理念和现有的生产工艺流程,参观树脂砂生产设备的生产车间,并在生产现场进行技术交流。

 619日下午,在 WFO秘书长安德鲁陪同下全体考察团员驱车来到位于英国Pittsbourgh的英国铸造工程师学会(ICME)国家铸造培训中心(National Foundry Training Centre),培训中心拥有完整全面的教学设施以及一整套包含模具制作、砂处理、熔炼浇注和检测设备的教学试验线,致力于为年轻一代建立先进铸造的理念,争取为铸造行业的未来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铸造展览会(GIFA),每四年举办一届,该展会由全球著名的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举办,是当前世界上无论是从规模还是影响力都是首屈一指的国际性冶金铸造行业类展会。展会涵盖了第14届国际铸造交易博览会(GIFA 2019)、第5届国际精密铸件交易博览会(NEWCAST 2019)等四大主题。

GIFA展示了世界各国的先进铸造设备,仪器仪表和各国质量优秀的铸件及铸造材料,是我国铸造、铸品相关企业了解国际市场变化的极好机会,也是我们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

当地时间626日上午10:30,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中国日”特色主题活动于德国杜赛尔多夫展览中心15展厅成功拉开帷幕,郭建明会长、杨春帆秘书长作为嘉宾应邀出席。

中铸协张立波会长首先致开幕辞,他说,中国是铸造大国,同时也是全球高端铸造装备、铸造原辅材料和铸造技术的主要市场,我们愿与业界同仁一起携手构筑全球化绿色铸造供应链体系,他表示,积极参与德国GIFA展是中国企业了解铸造领域新产品、研讨铸造技术新发展、前瞻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开拓市场的绝佳契机。

 WFO秘书长Mr. Andrew Turner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Mr. Axel Bartkus分别致辞,他们对中国铸造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中国铸造能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中国风采,彰显大国重器本色。

开幕式上,中铸协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勇,从近年来中国铸件产量变化、下游行业铸件需求结构变化以及各类材质铸件占比情况等方面为与会人士深度解析了中国铸造业的发展。

多年来,省铸协、省铸造学会一直致力于做好我省铸造行业企业对外交流考察工作,通过对外交流与学习,让企业了解更多国际市场信息和企业技术创新思路,希望行业企业能够通过交流不断提升企业创新意识和产品市场定位,在当下市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情况下,真正让会员企业做到提升管理、拓展市场、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