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省铸协秘书处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2019-10-10 09:00:00 来源: 点击:1927次

省铸协秘书处工作会议于2019109日在杭州召开,郭建明会长、方毅监事长应邀到会,杨春帆副会长、秘书长和省铸造学会潘东杰秘书长出席。

会议由综合管理部谢利平副主任主持。会上,陈云祥副秘书长做表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贯彻金华会议精神畅所欲言,表示做到步调一致工作、无缝对接。

会上郭建明会长肯定秘书处工作,希望秘书处在贯彻金华会议精神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注意方式方法创新、不断提升执行力。他再次强调砂铸、精铸不分家,秘书处工作人员齐心合力做好年会工作。

方毅监事长提出2019年年会很重要,也是考验秘书处工作人员关键时刻。换届是一项大事情,希望严格按照章程和政府要求行事,确保年会顺利召开。会员单位地域差别较大,希望秘书处尊重会员企业各种想法,凡是做细做好。

潘东杰秘书长就年会活动安排,建议抽调学生志愿者,既可让学生进行社会调研,又可解决协会目前年会人员缺员问题。

会议纪要如下:

一、     省铸协章程修改条款建议、省铸协换届方案提前报请省经信厅、省民政厅审查后,提交省铸协第八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

二、     关于表彰省铸协、省铸造学会联合办会最佳合作方,由两会秘书处提名,具体要求其体现社会责任、行业贡献、参加会议、出访展览、教育培训、行业先进性和影响力等条件,通过评选活动不断扩大浙江铸造的影响力。

三、2019年会在即,秘书处要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年会顺利安全召开。并于1012日在宁波召开年会筹备会议。

四、组团参加1113-15日在台湾召开的国际精密铸造研讨会。

五、按时完成2019年材料成形与改性(铸造)工程师的笔试和面试工作。高级工程师的面试工作将于年会前后完成。

六、年内完成青铸会活动重点要回绕铸铁、铸铝和铸钢、精密铸造两个主题,由秘书长助理葛盈华负责牵头。邀请协会金立副会长、杨春帆秘书长、学会潘东杰秘书长参加。

七、12月组团出访山东,以精铸企业为主。由省铸协精铸专委会林波常务副秘书长具体负责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秘书处

0一九年十月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