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第十七届中国精密铸造年会在山东东营召开

时间:2023-10-25 12:00:00 来源: 点击:1767次


10月18-20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中国铸造协会精密铸造分会和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精密铸造年会暨精铸原辅材料及设备展示会在山东东营成功召开,会议主题国际国内双循环下的中国精密铸造高质量发展,会议与展览并举,现场参会观展人数达1万余人次,线上观看直播人数达4万余人次,展区面积10000平方米,创历届新高。共享前沿技术热点、共谋产业发展良策、共绘合作共赢蓝图。

10月19上午,东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工信厅、东营市贸促会、东营市发改委、东营市工信局、东营区区委区政府等政府领导,中国铸造协会以及山东、浙江、江苏等铸造行业协/学会组织领导、嘉宾和来自精铸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700余人出席会议开幕式。

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永在开幕致辞中介绍了东营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及文化优势等,他希望与会代表借此次年会和展会契机,充分交流、加强合作、深化友谊、共同推动精密铸造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东生在开幕致辞中首先向当选的精密铸造新一届理事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就。随后,他立足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路径,从政策支持和宏观环境变化等方面,为实现精铸产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他希望与会代表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充分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共谋产业发展,畅通双循环、实现新增长。

随着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的的正式产生,中国铸造协会精密铸造分会将引领行业发展踏上新的征程。中国精密铸造分会特聘请杜孔明先生、应万才先生为分会终身特别顾问。中国铸造协会精密铸造分会张耘秘书长为应万才、杜孔明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