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2024年度省铸协工作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时间:2024-03-23 12:00:00 来源: 点击:548次


322日下午,2024年度省铸协工作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增材制造学院举行。省铸协常务副会长金立、执行副会长杨春帆、省铸造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东杰出席并作工作指导。省铸协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黄伟明、省铸协青铸工会主任葛盈华、省铸协精铸专委会副秘书长夏嬴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省铸协副监事长潘祖强到会履职。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勇、副院长程文锋应邀出席本次培训活动。期间,陶勇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学科特色、程文锋副院长分享了增材制造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办学等方面的成果,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获得者邱葭菲教授应邀做了《新质生产力视域下,增材制造行业发展、人才及其培养现状》专题讲座,他从新质生产力、增材制造行业发展现状、浙江省增材制造人才现状、浙江省增材制造人才培养现状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分享。

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成员、铸铁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增材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教研室主任王伟春副教授主持本次培训活动。省铸协工作人员一行还参观了铸造3D打印应用技术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