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郭建明会长率领浙江铸造代表团前往欧洲考察交流

时间:2016-09-26 10:00:00 来源: 点击:1658次

9月13日至22日,郭建明会长率领浙江铸造代表团前往欧洲考察交流,有来自杭州、温州、湖州、舟山等地铸造(贸易)企业家、技术主要负责人和省铸协、省铸造学会领导共17人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9月15日上午,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市郊的银锋集团参观,受到了集团股东.总经理郝塞.马尔迪内斯和质量经理郝迪.拉比多的热烈欢迎。该公司采用DISA生产线生产汽车零部件,品质要求极高,规范绿色铸造生产全球领先。集团高层领导们十分重视浙江铸造代表团的来访,毫无保留地向全体团员介绍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解答了团员们提出的问题。

9月19日上午,代表团一行来到意大利米兰市郊Castellanza, via Gerenzano 58特诺恩有限公司参观,受到公司高管们的热烈欢迎。该公司是一家涉及冶金、矿山、海工、机床等领域的跨国公司,年销售额20多亿欧元,企业的发展规划和生产管理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感觉次访受益匪浅。

  9月20日上午,代表团一行驱车波兰凯尔采参观在那里举办的第21届波兰国际铸造技术展览会。波兰位于欧洲的中东部,是中国在该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可以成为中国企业拓展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欧洲大陆市场的入口。波兰国际铸造技术展览会是中东欧最大的铸造行业盛会,每两年举办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