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浙江铸协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隆重举行

时间:2016-10-27 10:00:00 来源: 点击:2116次

10月26日下午,2016年度省铸协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学院丁金昌院长、丁明军党委委员,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郭建明会长、方毅监事长、王荣庆副会长、秘书长杨春帆、省铸造学会潘东杰秘书长和来自全省铸造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及学院材料技术系的200多名师生参加仪式。颁发仪式由学院材料技术系党支部书记诸玉富主持。

仪式上,丁金昌院长与郭建明会长进行了“浙江铸协奖助学金”的捐受仪式。省铸协副会长、浙江太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庆首先致辞,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学好知识,将来为中国和浙江的铸造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党委丁明军委员作了答谢词,他感谢省铸协长期以来对的关注与支持,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学好知识,将来投身铸造行业,报答省铸协和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帮助。

在颁发仪式上,学院院长丁金昌教授分别向宁波铝台精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湛松润、宁波市北仑赛维达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赛良、济南圣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祝建勋授予学院特聘客座教授证书。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于2015年在学院设立铸造奖助学金,这是省铸造行业协会践行社会责任,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助力浙江铸造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也是省铸协第二次在学院发放铸协奖助学金,此次铸造奖学金共计有铸造专业的8名同学获得,总共奖励了3万元。